青白江区总工会举办成都市职工演讲大赛预赛

2015-10-13 08: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青白江区总工会举办“爱岗敬业 实干圆梦”暨成都市第二十一届“银杏杯”职工演讲比赛的预选赛

51网讯 为引导职工群众深入理解中国梦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深入理解实现中国梦,需要广大职工脚踏实地、不懈奋斗,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之中。青白江区总工会近日举行“爱岗敬业 实干圆梦”暨成都市第二十一届“银杏杯”职工演讲比赛预选赛。

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各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爱岗敬业·实干圆梦”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生活实际,谈职业理想、谈敬业精神、谈公民道德,充分展现了当代职工的朝气和远大的抱负。经过激烈的角逐,区卫生执法大队的徐芳荣获此次比赛的第一名,区地税局的郭珈岐荣获三等奖,他们将代表青白江区参加10月下旬市总的决赛。

此次演讲比赛有效提升了大家工作热情,参赛选手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爱岗敬业、努力拼搏,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积极的贡献。(青白江区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