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总工会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信仰》

2015-10-13 08: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广汉市总工会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信仰》对干部职工进行理想信念教育

51网讯 10月10日,广汉市总工会干部职工齐聚会议室观看文献纪录片《信仰》,进一步接受理想信念教育。

2015年,群团组织如沫春风,从党中央到德阳市委,相继召开党的群团工作会,将群团组织建设、群团工作提到了新高度。广汉市总工会积极行动,凭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东风,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信仰》、《兰辉》等影片,在广阔的视野中,对干部职工再次进行理想信念、先进模范追随等教育,激励大家脚踏实地、勤奋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多做贡献。

广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韩道建在观看时强调,工会工作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为基层职工服好务。要搞好工作,就是要树立大局意识,不断地调整工作思路,适应新的形势,跟上前进的步伐。理想信念是一个人、一个组织不断取得成功的动力源泉,每一位同志都要认真学习,吸取力量,确保工作创造性开展,取得好的效果。(广汉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