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茂乡到阿坝州调研指导工会阵地建设工作

2015-05-27 15:14 来源:四川省总工会 分享到:

原标题:罗茂乡到阿坝州调研指导工会阵地建设工作

5月5日至8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罗茂乡,党组成员、副主席武晓鹏一行到阿坝州红原县开展扶贫开发督查调研工作,同时对红原县和若尔盖县总工会俱乐部建设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州委常委、州总工会主席金吉昌,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夏习斌及党组成员、副主席雷英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州、县总工会关于阵地建设的工作汇报,查阅了工程建设前期资料,并到建设工地实地查看。在得知州总工会和县委、县政府在财力严重紧缺的情况下,能积极筹措配套资金,罗茂乡一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给予大力支持,同时对工会阵地建设功能布局、建设质量及程序等提出要求,一要做好前期设计和功能合理布局,将工会阵地建设成为集职工培训中心、困难帮扶中心、职工文体活动中心等 “三中心”为一体的多功能工会阵地;二要加强项目领导和管理,严格履行工程招投标程序,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工程资金监管,坚持工程建设阳光、透明、廉洁;三要克服典型高原气候不利影响,在确保工程安全、质量的情况下抓紧施工,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蒋孝龙 肖伟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