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五一”玫瑰女职工志愿者在行动

2015-05-27 14:49来源:省总女工部 分享到:

为提高广大职工(农民工)学法、守法、用法、尊法”意识,增强职工和农民工用法律武器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甘孜州总工会启动“学雷锋 庆五一”服务职工法制宣传系列活。

随着高原气候变暖,各施工项目陆续开工,正值大批外来农民工进州高峰期,继女职工维权月之后,4月,甘孜州总工会以“关爱农民工、送法进车站”法治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学雷锋、庆五一”服务职工(农民工)系列活动。此次宣传活动为来往农民工设法制宣传咨询台1个,挂醒目标语2副,讲解高原务工需知,宣传务工前如何预防侵权的法律知识。据统计,此次为农民工群众发放印制好的《劳动合同书》样本和《农民工权益维护手册》《农民工城市生活手册》《高原务工注意事项》《劳动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治宣传资料共10000余份。此次活动将拉开州总工会2015年法制宣传活动的序幕,为广大职工(农民工)群众学法、守法、用法的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