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组织开展“心系女性—家庭药箱进万家”宣教活动

2015-05-27 15:01来源:省总女工部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发展纲要》,进一步提高广大女性及家庭的健康意识,配合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支持开展的中国梦 健康家“心系女性—家庭药箱进万家”社区宣教活动,成都市总工会女职工部于4月15日至20日分别在桃蹊路街道桃源社区、保和街道迎晖社区、狮子山街道静明路社区、府南街道石人社区组织了4场“心系女性—家庭药箱进万家”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非常热闹,邀请了专家介绍家庭小药箱常识及家庭常备药知识,现场义诊;志愿者们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社区律师解答法律常识;社区文艺团体歌舞表演,工会领导为困难残疾家庭和社区居民发放家庭小药箱,同时开展了“健康钓起来、猜药名、套圈、健康任我选和有奖大转盘”等趣味活动。

广大市民在寓教于乐中增长了健康意识和保健知识,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快乐。宣教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和好评,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