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餐饮行业女职工技能比赛秀才艺

2015-05-27 15:03来源:省总女工部 分享到: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提高餐饮行业女职工岗位素质和展示女职工风采,4月17日下午由德阳市总工会、德阳市餐饮饭店与烹饪行业商会主办,德阳市女职工委员会和德阳市餐饮饭店业工会委员会具体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 幸福路”德阳市餐饮行业庆五一女职工技能大赛暨第二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在天韵休闲酒店天韵厅举行,让与会的观众领略到餐饮行业女职工特有的风采。

这次技能大赛以“提升素质、展示风采、促进发展”为主题,旨在激发餐饮服务行业员工开展学习技术的热情,最大限度的调动其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德阳市餐饮服务行业作出应有的贡献。竞赛以中餐宴会摆台艺术、酒水托运技巧和酒水斟酌技巧项目为评比内容。参与竞赛的德阳市旌湖宾馆、景盛酒店、川渔明珠、美华大酒店、晶熙大酒店等32家餐饮企业在经过层层预赛选拔的基础上选出了32名女员工参加了全市的决赛,通过比赛中选手们的技术比拼和餐饮行业专家评委们专业的评定,最后评选出大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来自旌湖宾馆的的顔德凤斩获第一。

德阳市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龚小嫚亲临现场讲话并观战。龚主席在讲话中对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她希望餐饮行业的全体女职工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提升自己的劳动技能,为餐饮业的繁荣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促进德阳经济和社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