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晓鹏出席中铁二局庆“五一”系列活动

2015-05-06 14: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29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武晓鹏在经济技术部部长李龙昊陪同下,到中铁二局集团公司本部会议中心出席了中铁二局“与劳模同行——职工幸福基金成立暨职工才艺双年展”系列活动。

武晓鹏参加了中铁二局“职工幸福基金”的成立仪式,观看了“我身边的劳模”演讲比赛,并亲自上台,携手四川省国资委副主任任兴文、中铁二局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广钟和工会主席张文杰,按动水晶球,启动了中铁二局“职工才艺双年展”活动。武晓鹏赞扬了二局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路先锋”精神和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共筑伟大“中国梦”所做好的巨大成就,对中铁二局创新开展“十个一工程”、“职工幸福基金”等关爱职工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中铁二局:一是继续大力宣传劳模,营造学劳模、颂劳模、做劳模的良好氛围;二是倾力关爱劳模,健全尊重劳模、关爱劳模的机制;三是全力弘扬劳模精神,为助推企业发展,建功四川做出不懈努力。(省总)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