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群团组织赴雅安学习考察全市群团组织工作

2015-04-21 08:1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雷琰) 由内江市委常委王隽带队的内江市群团组织一行近日赴雅安学习考察该市群团工作。雅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徐其斌,以及雅安市、县群团组织负责人同内江市考察团进行经验交流。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芦山县飞仙关镇凤凰村群团组织社会服务点、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管理服务中心和雅安市总工会“三中心”,实地考察调研雅安市村(社区)群团组织参与社会治理服务中心站点的建设情况和工作开展运行情况。在考察中,雅安市、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围绕社会组织管理服务中心的成立背景、职能发挥以及取得的社会效应,向考察团一行进行了详细介绍。在仔细查看、了解服务站的运行模式和服务内容后,考察团一行对雅安市、县级群团部门成立中心、村(社区)成立服务点的新型服务模式表示高度认可。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