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总工会“三措施”扎实开展“创铸树”活动

2015-04-17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省市纪检监察系统“创三优、铸利剑、树新风”活动动员会后,德阳市总工会对照“创铸树”活动内容,迅速采取三项举措启动活动开展。

迅速安排部署。动员视频会后,纪检组长周洪及时向党组书记、副主席刘俊作了专题汇报,并在4月6日的党组会上对德阳市总工会“创铸树”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落实专门人员,负责整个活动的安排、台账管理和督查落实。

宣传动员到位。充分利用全体职工大会、工会短信平台,工会微博平台,广泛宣传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创铸树”活动的目的意义、任务和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系列论述,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自觉性,为“创铸树”活动扎实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落实“三转”聚焦主业。紧紧围绕落实“两个责任”,责任落实到人,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各部室负责人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认真查找“三不”问题,开展“三大”讨论,建立“三本”台帐。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搭建好“阳关晒台”,让工会系统的帮扶救助在阳光下运作。

进一步加强工会经费审计,认证落实《工会法》,坚持依法治会、依法维权、依法监督、依法维护好工会经费独立原则,收好、管好工会经费。通过完善工会经费的监督检查机制,促进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德阳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