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县总工会及时安排部署工作迎接专项检查

2015-04-17 15: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13日至5月底,内江市总工会将对组成检查组,集中对2014年度困难职工帮扶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为此,隆昌县总工会高度重视,及时安排经审委员会、财务股、保障股通过检查账务运行、档案资料收集、帮扶系统录入、资金发放电话抽查等方式开展了自查。

2014年度,市总工会共分配县总工会中央财政、省财政、省总工会等5项帮扶资金共计127.8万元,对2490名困难职工实施了帮扶和救助。涵盖困难职工生活医疗救助、元旦春节送温暖、促进就业、金秋助学等帮扶项目。

此次迎接准备中,重点就资金使用情况、资金监管情况、档案管理情况、资金发放情况进行了认真自查,为今后进一步规范帮扶资金发放使用,有效提升帮扶资金使用效益和帮扶工作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冯志祥)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