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资阳供电公司工会:职工维权日 站好服务岗

2015-04-17 11:26 来源:51网 分享到:

 国网资阳供电公司:职工维权日 站好服务岗

51网讯 4月15日,国网资阳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开展2015年“职工维权咨询服务日”活动,集中进行政策宣贯、法律宣讲;面对面听取职工意见和建议;收集、帮助职工解决热点、难点问题,积极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活动现场,由公司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工会办公室等人员组成的的宣讲团就广大职工普遍关心的薪酬管理、劳动保护、困难帮扶、法律法规等政策和规定进行了逐一宣贯。活动特别邀请资阳市社会劳动保障局相关专家现场答疑释惑。针对职工提出的相关问题,咨询小组认真负责地给予答复并协助解决;对暂时不能答复和解决的,也及时做好记录、说明情况,并表示限期将给予合理的回复,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

“公司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是什么?”“岗位绩效工资制度初次套改时,是以岗级和什么作为参考要素确定员工薪级标准的?”在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在场职工们积极互动,踊跃竞答。“这种方式新颖独特,让我们轻松获取知识,印象深刻!”一名获得小礼品的员工高兴地表示。

据悉,为使本次咨询活动取得实效,公司工会提前谋划,通过网络、内部刊物、标语、公开栏等形式向全体职工告知了相关信息,得到职工广泛好评。当日,公司所属各分工会职工维权咨询活动也同步开展,现场共接待职工近200人,发放宣传手册1500册,受理员工咨询及反应的问题37条。(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