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全总邀请参加两会的港澳工会代表委员“回家”

2015-03-13 09:39 来源:中工网 分享到:

    中工网讯 (记者 郑莉)正在北京召开的全国两会吸引着世界关注的目光。3月11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李建国委托,邀请参加两会的港澳工会代表、委员,回到全国总工会的“大家庭”,畅叙友情,共话未来。

  李玉赋对港澳工会代表、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澳门回归祖国15周年大会时发表重要讲话,为港澳未来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对于“一国两制”的实践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港澳工会代表、委员在全国两会上建言献策,发挥了积极作用。中共中央颁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对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对群团组织的领导,推动群团组织改革创新提出了一系列新举措新要求,各级工会组织正在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将进一步推动三地工会干部和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港澳工会加强宣介“一国两制”和基本法,关心港澳青少年的成长,借助国家发展大势谋划港澳长远发展,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江广平参加会见。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