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桥区举办2015年“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

2015-03-11 08:2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职工群众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搭建供需平台,3月5日,由五通桥区人社局、区就业局、区总工会、区妇联、区工商联、团区委等部门联合举办的“五通桥区2015年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在四望关广场隆重举行。四川五新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成都蚂蚁物流有限公司、和邦集团、永祥股份有限公司、福华通达农药科技有限公司等省内外115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车、钳、焊工、操作工、司炉工等各类技术工种及搬运、销售员、服务员、护理员等5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服务、商贸、机械、建材、电子、医药、食品加工等多个行业,现场签订意向性用工协议1530份。

招聘活动现场,区总工会设立了咨询服务台,为求职者提供创业扶持、法律维权等咨询服务并发放了《工会法》、《劳动法》、《农民工维权手册》、《劳务派遣暂行规定》及农民工外出务工常识等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解答了农民工欠薪、社会保险缴纳以及女职工健康权益保护等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今年,区总工会还将会同有关部门陆续举办就业援助月、民营企业招聘周等活动,发动企业向求职者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五通桥区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