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工会召开经费审查工作会议 规范经费管理

2015-03-11 08:06 来源:51网 分享到:

泸县工会召开2015年经费审查工作会

51网讯 3月10日,泸县工会经费审查工作会在县总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泸县工会经审委员出席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明辉到会指导。经审会主任何彩萍主持会议。

会议上,委员们听取了县总工会2014年工会经费收支决算和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5年预算报告,并一致认为,县总工会经费管理规范,各项支出控制较好,预算执行情况较好,取得了较好成绩。同时,会上,何彩萍就2015年经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强化责任意识;二是要加强学习;三是明确工作重点;四是要扎实开展审计工作。委员们还就经审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最后,周明辉强调,今年,我们将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经费收缴力度,加大预决算管理,合理调整支出结构。确保工会经费的使用要进一步体现为工会全局工作服务,为工运事业服务,为广大职工群众服务的宗旨。对于委员们提出的建议在今后的实际操作中运用体现。(通讯员 何彩萍 田宜书)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