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华公司工会表彰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5-03-05 10:14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5日,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发出通知,对在2014年各项工作中有着突出表现的8个女职工先进集体、8名女职工先进工作者和38名女职工先进个人授予了荣誉称号。

2014年度,行业市场极度疲软给天华公司带来了严峻的生产经营形势。为鼓舞士气,应对挑战,公司工会结合装置生产和女职工的特点,组织开展了多项素质提升活动激发女职工爱企爱家的热情。公司各级工会组织团结带领全体女职工立足岗位、巾帼建功,有效地提高了女职工的综合素质,全体女职工用她们辛勤的劳动和聪明才智,为天华公司的和谐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天华公司工会希望受到表彰的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发扬成绩,再立新功。同时也希望公司全体女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先进为榜样、扎实工作,奋发进取,为天华公司发展建设作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黄贵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