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各级工会系统“送温暖”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2015-02-03 09:28 来源:51网 分享到:

泸县工会系统送温暖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泸县工会系统送温暖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泸县工会系统送温暖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51网讯 按照全总、省总送温暖活动和市总工会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实现对困难职工群众慰问帮扶全覆盖,确保泸县社会和谐稳定和困难职工温暖过节。2014年12月至2015年2月,泸县各级工会系统积极组织开展为困难职工(农民工)送温暖活动,20个乡镇(街道办事处)还增设了农民工法律讲堂,县总工会依托职工法律援助中心,请多名资深律师分别到现场讲解务实操作可行的法律知识,如就业、医疗、工伤、子女上学、心理等方面的实际问题,相关法律知识解答,并向每位困难职工(农民工)发放300元至800元不等的慰问金,使困难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县总工会副主席何彩萍参加讲座和慰问。(通讯员 何彩萍 吴中贤)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