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总工会任远明副主席到泸州送温暖

2015-02-14 09:22 来源:51网 分享到:

四川省总工会领导莅泸慰问

四川省总工会领导莅泸慰问、

四川省总工会领导莅泸慰问

四川省总工会领导莅泸慰问

四川省总工会领导莅泸慰问



四川省总工会领导莅泸慰问

51网讯 2月11日下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远明率省总工会慰问组来到泸州,深入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和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送温暖,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和劳模。省总工会保障工作部副部长唐东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道元,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余元玲及天华公司、泸天化公司党政和工会负责人等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任远明副主席代表省总工会分别向两个企业送上5万元送温暖慰问金,并入户看望慰问了4户困难职工家庭和2位劳模,亲手为每户困难职工送去1000元慰问金和价值200多元的慰问品,为每位劳模送去2000元慰问金及慰问品,把上级工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和劳模的心坎上。每到一处,任远明副主席都与困难职工及其亲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嘱咐随行的市总工会、公司工会领导要切实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帮扶救助力度,帮助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

在与企业行政、工会的座谈中,任远明副主席听取了天华公司和泸天化公司对企业改革改制以及生产经营状况的介绍。任远明肯定了两个公司及公司工会在企业暂时困难的情况下,做好了为职工服务工作,职工的合法权益得到了保障,维稳工作也做得比较扎实。他强调指出,当前一是要紧密团结全体职工,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在劳动竞赛、节能减排等活动中积极为企业作贡献,万众一心,共度难关;二是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各项工作,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三是要积极引导职工坚定信心,把握发展机遇,努力探索出企业脱困发展的新路子,同时在困难的时候更要关心职工,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相信通过企业党政工和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尽快走出困境,度过难关。(通讯员 詹旺 龚飞)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