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工会组织召开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5-02-13 13: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11日,广元市总工会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周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六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不是委员、经审委员的各县区总工会班子成员,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市产业、集团(公司)、天然气工业园区工会主席,部分驻广产业工会、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4年全市工会工作。2014年,全市各级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开拓创新,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充分发挥了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深入学习宣传,在教育引导职工上有新作为;服务发展大局,在助推追赶跨越上有新贡献;依法维护权益,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上有新成效;提升帮扶实效,在推进民生改善上有新突破;夯实基层基础,在服务职工能力上有新提高。

会议安排部署了2015年主要任务,要求各级工会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突出“以学习为先导,以发展为主题,以维权为主线,以职工为根本,以改革为动力”的工作思路,着力扩大覆盖面、增强代表性,着力强化服务意识、提高维权能力,着力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保障水平,大力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在推动“四个全面”上发挥工会组织的独特优势和积极作用。

周键对过去一年全市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周键指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各级工会要把握形势、顺势而为,进一步强化工会工作的责任担当;要服务大局、服务职工,进一步彰显工会组织的更大作为;要夯实基础、激发活力,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伟大实践,开创广元工运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听取了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加快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市总经审会主任谭一江所作的经审工作报告。会议还通过了有关组织人事事项。会前,周键主持召开了市总六届五次常委会。(通讯员 邱静)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