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51图片 >

青川县总工会节前“送温暖”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15-02-05 15:00 来源:51网

51网讯 春节临近,青川县总工会于2月4日开展对一线环卫工人的“送温暖”慰问活动。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强海英带领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为辛勤工作在环卫一线的149名“城市美容师”送去了总价值为3万4千余元的大米、油、奶等慰问品。向他们送去了寒冬的温暖。

慰问中,强海英代表县总工会向长期战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广大环卫工人为“生态青川,美丽家园”建设和县城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作出的艰辛劳动和巨大贡献。她还号召广大人民群众要崇尚环卫工作、尊重和关心环卫工人。(青川县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