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51图片 >

西充县总工会春节前问情联心送温暖到定点帮扶村

发布时间:2015-02-05 08:31 来源:51网

51网讯 又是一年春来到,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2月4日,西充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一行7人,满载30桶食用油、30床丝羽被、30件牛奶等生活用品到东太乡东岗山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座谈话家常,问情联心迎新春。

在座谈会现场东岗山村支部活动室,困难群众代表、党员干部等30余人济济一堂,井然而热烈。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何明生首先代表县总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向东岗山村群众致以节日问候,为28户困难群众、8名空巢老人现场赠予春节慰问品、慰问金。

何明生表示,县总工会的心永远与东岗山村的群众系在一起,大家的难处就是县总的难处,我们就是一家人,有啥困难就说不要见外。这次带了点生活用品,另外还有3000元帮扶金,虽然钱不多,东西少,但县委、县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切之心总是热的,我们始终无时无刻不在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理解你们的难处,力所能及地为你们排忧解难。东岗山村群众代表纷纷发言表示由衷的感谢,还拿出自家窖藏的柑子请工会干部们品尝,党群、干群之间举手投足,其乐融融,将座谈会氛围推向高潮。(通讯员 何立新)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