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经审委主任苗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劳模

2015-01-29 08:27 来源:51网 分享到: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苗勇到攀煤公司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劳模

51网讯 1月27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苗勇,经审办公室主任魏锦一行人来到川煤集团攀煤公司,在川煤集团攀煤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清的陪同下,为困难群众、劳模送去党的温暖和节日的亲切问候。

家住攀煤精煤分公司索道车间家属区的特困户鲜其碧,是一名精煤公司遗属,儿子曾在一次车祸中去世,家中无固定收入,只有一个孙子正在上学,生活极其困难。苗勇将1000元慰问金送到鲜其碧手中,鼓励她坚强面对困难,坚定生活的勇气和信心,要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生活会过得更好。每到一处,苗勇都仔细询问困难户的生活状况,他不停嘱咐,要多关心关注困难群众,解决好他们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帮助他们克服困难。

随后,苗勇一行人又对攀煤公司的全国劳动模范进行慰问,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有关情况,送上新春祝福。苗勇说,要向劳模学习,学习劳模爱岗敬业、低调务实的作风和忘我奉献的精神。(通讯员 赵海鑫 高利)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