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工会领导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帮扶村困难群众

2015-01-28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广元市总工会领导走访慰问帮扶村困难群众

51网讯 1月23日,广元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来到定点帮扶村旺苍县英萃镇响水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困难家庭“送关怀”“送温暖”。旺苍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健等陪同慰问。

何开金一行逐户走访精准扶贫户,每到一户,何开金都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为每户群众送上200元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并致以新春祝福。

何开金还考察了村里的产业发展及基础建设情况,并与镇、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他要求驻村干部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紧密依靠地方党组织和当地群众,积极争取各方支持,找准抓党建促脱贫的切入点,每年都要适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困难群众的所求所需记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促进帮扶村脱贫致富作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市农业局专家随行到响水村,为农户现场培训指导大棚蔬菜种植技术。(通讯员 谭覃)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