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文化惠民活动走进新客站

2015-01-15 08: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吴健 通讯员 朱立志)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展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日前,万源市隆重举办了由达州市委、市政府主办,万源市委、市政府承办,万源尖峰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文化惠民在身边——走进东区·相聚新客站”文化周活动,达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马俊,达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贾德先,万源市委书记王成军、副市长陈国斌及市人大、政协、总工会、组织部等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悉,本次文化周共开展了万源市“尖峰杯”书画摄影大赛、千人腰鼓大赛、寻找“万源好司机”启动仪式、中老年舞蹈大赛、送文化下乡和文艺汇演等一系列文化活动。19个腰鼓表演队鼓槌挥舞、彩绸翻飞,16支舞蹈队伍身穿各式民族服装,舞出了中老年人的精气神;诗歌《大山的儿子》、欢快活泼的《康康舞》、小品《请客疯》、激情四射的《手鼓》等节目将文化周推向高潮,诠释了尖峰人“作人是山,做事如水”的企业精神。达州市纪委书记对尖峰公司新客站给予了高度评价:规划布局一流、装修一流、设施一流,服务范围广,功能设施齐全,为万源市抓好交通窗口的文明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