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工会人社联手系列活动关爱外出务工人员

2015-01-14 09: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9日,达州市渠县召开“温暖回家路——关爱外出务工人员”联席会议,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李佳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李佳林指出这是一次全县范围内的惠民工程,要让返乡群众真正感受到家乡的温暖。据悉,本次活动由县总工会、县人社局共同主办,县邮政局、达州运输公司渠县站承办,各乡镇人民政府、企事业单位、爱心企业、各社会组织共同参与。活动期间,将向群众发放便民手册3万余份,及时宣传各类政策法规、民生信息及出行信息等;派送“温暖回家路”礼包1万个;建立“家在渠县”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多场次开展现场服务活动。(通讯员 刘川)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