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通川区总工会创新开展“留痕工作法”

2015-01-13 14: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达州市通川区总工会创新开展“留痕工作法”:

一是工作日志留痕迹,促记录完整。以工作“日记帐”为载体,记录单位、个人每日工作安排部署、完成落实等情况,为单位和个人全年绩效考核、评先评优提供依据。

二是帮扶救助留痕迹,促程序规范。严格执行帮扶救助管理制度,规范维权帮扶、困难救助程序,推行网络管理,网上留痕,确保管理规范。

三是检查指导留痕迹,促工作落实。在下基层工会检查指导中,做到检查时间有记录、检查情况有记载、责令整改有通知、检查对象有签字、整改落实有回复,确保基层工会工作有序有效、科学合理、全面落实。(通讯员 简超)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