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总工会积极筹备“连心桥”关爱返乡农民工活动

2015-01-13 14:0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化“依法治区”活动开展,巩固群教活动成果,达州市通川区总工会为期15天的“连心桥”关爱返乡农民工活动将于2月1日全面启动,目前正在筹备中。

本次活动,区总工会共筹措资金15万元,用于印制《劳动法》、《工会法》、《集体合同条例》、宣传单、对联、围裙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和购买劳动技能、科普等适用性书籍。分别在火车站、北客站、西客站、中心广场等地设立4个宣传咨询台,为广大返乡农民工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送知识、送温暖等服务。同时,预计将组织23个乡镇办委总工会,组成54个宣传咨询小分队,利用返乡农民工乡镇赶集、购买年货等,在辖区内人流量大的地方设置宣传咨询点,加强对外出务工人员的法规宣传,提高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促进社会大格局的和谐稳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