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总工会主席刘嘉察看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2015-01-13 08:24 来源:51网 分享到:

巴中市总工会主席刘嘉察看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51网讯 1月8日上午,巴中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嘉来到巴中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实地察看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洪,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熊勇,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李晓旭一同参加。

刘嘉深入施工现场,仔细查看建设工人现场施工,了解施工管理和安全生产情况,详细询问了惠民帮扶中心工程总体布局规划等。听取了建设和管理方对项目建设和2015年建设计划安排汇报。刘嘉指出,群团惠民帮扶中心要整体布局、凸显主题,功能上要满足需求,景观上要美化,而且要简单大方雅致。在现有规划设计上,注重功能的完善,绿植上不能显得太杂乱。必须把能体现功能的要求体现进去,不能够提现的要通过其他的方式满足基本面,不一定把各个方面的东西涵盖进去,尽可能地满足职工群众的需求。

刘嘉对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突出主体功能的需求,突出附属设施的配套功能,突出整个景观美化;二要在抢抓施工进度的同时加强对施工单位的考核,严抓工程质量的监管,狠抓安全文明施工,力臻完美地做好施工各项工作;三要确保工人工资按时足额发放,决不能拖欠农民工工资,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通讯员 苟东 李林)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