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竹中山煤业公司女工委筑牢年初亲情安全防线

2015-01-13 14:4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川煤集团达竹中山煤业公司女工委以“亲人嘱托进区队、职工承诺保平安”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亲情感化的教育作用,协助抓好年初安全工作。

该公司女工委根据从安监处获取的“三违”人员信息,组织协管员深入典型“三违”人员家庭开展“安全帮教”亲情劝勉活动,指出违章行为的危害性,使违章人员在宽松的氛围下吸取教训,接受教育。同时引导职工家属用“亲情”来帮助和教育自己的亲人,将亲情嘱托融入到安全教育的全过程。女工委在全矿职工及家属中开展了“亲人嘱托话安全”活动,组织协管员区队职工学习会上进行安全宣讲,组织严重“三违”人员的亲属到矿共同参加安全帮教学习和培训,学习典型事故案例,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增强安全意识。女工委还采取深入井口的形式,让女职工及家属了解亲人在井下工作的情况,在井口开展安全慰问和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给亲人送去平安和祝福。(通讯员 何永兴 童馨)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