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2014-02-27 1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成都全面深化改革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

成都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51网讯(记者 金泰/文 周西瑾/摄) 成都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昨(27)日隆重开幕。来自该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543名工会代表和特邀代表聚集一堂,共商成都工运事业发展大计。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黄新初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成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市政协主席唐川平等出席大会。

受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的委托,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罗茂乡出席大会并致辞。

成都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赵小维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黄新初代表代表成都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过去五年,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成都市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成都实施五大兴市战略、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的伟大实践,充分发挥推动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和谐稳定大局的主力军作用。全市各级工会在市委和上级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在促进成都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实践证明,成都市工人阶级不愧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成都各级工会组织不愧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

黄新初希望成都市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做伟大中国梦的“忠诚践行者”;勇立时代潮头,做改革发展的“主力推动者”;锻造过硬本领,做与时俱进的“新型劳动者”;增强大局观念,做社会和谐的“中坚维护者”。

黄新初要求,成都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我国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全面做好工会各项工作。他还要求成都市各级党委要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支持工会依照法律和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工会事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

罗茂乡代表省总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近年来成都市广大职工为成都奋力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做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示了工人阶级的崇高精神和时代风采。成都市各级工会组织在党和政府中心工作中找准位置、展现作为、体现价值,认真履行职能,竭诚服务职工,维护职工权益,为稳定职工队伍、促进社会和谐、推进成都科学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职工技能提升、职工权益维护、工资集体协商、企事业民主管理、职工帮扶救助、职工文化建设、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创造了许多具有成都特色、在全国有示范意义的宝贵经验。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 合作媒体
  •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我要链接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技术服务中心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