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德昌县2015年迎新春职工篮球赛顺利闭幕

2015-01-15 13:3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历时9天的德昌县2015年迎新春职工篮球赛于1月13日晚顺利闭幕。此次由县总工会主办,县文体影视新闻出版局、德州镇政府、德昌中学、县篮球协会共同承办的篮球赛共有来自全县不同行业系统的13支球队参加比赛,部份球队邀请了县外球员参赛,提高了比赛水平和观赏性。应广大球迷的要求,比赛期间还举行了投篮和扣篮表演赛,一些高水平球员为观众展示了个人高超的球技,赢得众多篮球爱好者的赞誉,将赛事推向了新高潮。

经过9天31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德州镇队、阿月乐跃王所联队、农口系统队、供排水公司队分别获得比赛的一、二、三、四名。德昌县政府县长苏正清、县政法委书记陈家豪、县总工会主席刘庆红、县纪委书记朱华、副县长余星等领导亲自到场观看决赛并为获奖球队颁奖。(通讯员 张樊荣)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