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落地见效

2019-10-29 09:2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吴健) 10月23日,绵阳市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推进该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落地见效。绵阳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出席并讲话,绵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出席。

会议指出,绵阳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扎实推进、开局良好。要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取得重点突破,切实加强产业工人思想引领,着力加快产业工人技能提升,推动提高产业工人待遇水平,不断强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支撑保障。要坚持不懈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在做好顶层设计上下功夫,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大局、审时度势,统筹兼顾、科学实施,在补齐短板完善制度上下功夫;要在加强对下指导上下功夫,各参与部门要高度重视抓落实工作,建立工作责任制,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以具体举措细化落实《绵阳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任务,确保改革取得预期成效;要在着力攻坚克难上下功夫,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勇于责任担当、敢于自我革命,下大力气挑重担子、啃硬骨头,形成改革整体推进、重点突破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绵阳各县市区(园区)总工会要及时向同级党委汇报,参会单位要在领导班子中及时传达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上来。要强化使命担当,要强化组织协调,要强化工作实效。要立足本地本单位实际,拿出让产业工人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果和成效,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坚持不懈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不断迈上新台阶。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