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县总工会到挂钩扶贫乡督导工作

2019-10-21 15: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绵阳市盐源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李歪都到大坡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树新风,助脱贫”巾帼行动计划、水上交通安全等工作,并参加县总工会在大坡乡花椒坪村开展的贫困户入户调查、村民集体交心谈心和以购代捐、“四好创建”等活动。

座谈会上,李歪都指出,2019年是盐源县实现脱贫摘帽之年,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省、州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抓好党的建设,增强党员意识上来,统一到凝聚共识发挥党员作用更好地履职尽责上来,着力抓好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教育卫生社会事业发展五大重点工作,努力建设“五个盐源”,全面决胜脱贫攻坚,加快转型跨越发展,确保在规定时间完成州、县下达的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在花椒坪村村民交心谈心会议上,李歪都用朴实的语言给村民们如数家珍地细数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花椒坪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还亲手给所有村民发放了“五洗”用品,鼓励村民们开展“四好”创建和“洁美”家庭创建,为新农村建设再立新功。同时,他要求挂钩帮扶大坡乡的工会、妇联等单位要以“树新风,助脱贫”巾帼行动计划、“四好”创建工作为抓手,在脱贫摘帽的关键时期更好地发挥群团工作广泛联系群众的优势,更好地把党的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好,把阵地建设开展好,更好地为贫困群众服务,更好地传递党的惠民、富民政策。(通讯员 苏莉)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