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谷酒业公司举办关爱老人情暖重阳主题活动

2019-10-14 16: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离退休老职工们搭建起沟通交流平台,广泛听取老职们的意见建议,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10月12日,丰谷酒业公司工会在绵阳举办了“关爱老人,情暖重阳”2019年重阳节主题活动,为老职工们送去了一份关爱和温暖,增加了一份快乐与幸福。

丰谷酒业公司党委委员、工会副主席、党委办兼工会办主任王耀辉参加活动,并代表公司经营班子慰问了离退休老职工。


在致辞中,王耀辉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年的重阳佳节又正值长假期间。因此,今天公司在此隆重举办2019年重阳节主题活动,为各位老职工们补过一个快乐、幸福的重阳佳节,希望各位老职工老有所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在过去的岁月中,老一辈丰谷人曾经为公司的平稳发展付出了辛勤劳动,而老职工们的艰苦奋斗精神,今天一直在新一代丰谷人中发扬光大。作为新时代的丰谷人,将继续充分发扬老一辈丰谷人的艰苦奋斗精神,将企业做强做大。王耀辉向老职们汇报了自2017年回归国有后,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在各位老职工们的关心和支持下,在“规模发展,提质增效”的经营思路下,丰谷酒业公司的经营情况正呈现出恢复性增长。1-9月,公司已经完成了年度销售目标任务,目前,全体丰谷职工们正向着年度奋斗目标,努力同心奋进。(通讯员 杜志娟 何杰修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