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总工会到罗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10-11 16:1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9日上午,德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范爱民一行到罗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区总工会近期关于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汇报,重点对区总工会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调研。区总工会近年来创新举措,通过开展劳模座谈会、春节慰问、平台宣传推广等多种方式来关心关爱劳模和弘扬劳模精神。

调研结束后,范爱民同志对区总工会推进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挥好工会职能,做好、做实基础性工作;二是开展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要层层安排部署,层层安排督导,做细每个步骤上的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宣传力度,营造“学习劳模、尊崇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德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