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区开展劳模慰问活动

2019-10-11 09:1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劳模工作,前锋区总工会邀请19名省、市劳模参加“歌唱祖国·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广场歌会。

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德平肯定了劳模为国家、为社会作出的贡献,并号召全体职工向劳模学习,继承优良传统,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增光添彩。

这次活动主要就是把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工会对劳动模范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前锋区总工会  王薇)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