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赴柯城开展劳务协作交流及慰问

2019-09-19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尹宗平 记者 吴健) 9月10日,“不忘初心、筑梦柯城、建功新时代”北川在柯务工人员恳谈会暨中秋慰问活动在浙江衢州柯城区举行。北川县委副书记张伟、柯城区副区长林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上,北川家乡亲人为在柯城务工人员定制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短片《来自家乡的问候》---把北川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亲人的思念带到了他们身边。据悉,自开展东西部协作以来,柯城区与北川不断深化劳务协作,为北川建档立卡人员发放就业补贴和劳务补贴20余万元。举办培训班40期、培训贫困户297人,举办北川-柯城专场招聘会3场、乡镇巡回招聘会13场,帮助贫困人口就业1901人次,分批转移柯城稳定就业57人。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