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总工会暖心送票 组织劳模观看2019四川航展

2019-09-19 10: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019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将于9月29日开幕。中秋节前,广汉市内各级劳模均收到了一则温馨的短信:“各位尊敬的劳模:按照有关通知精神,广汉市总工会自筹资金为我市劳模购票参观航展,考虑到各位劳模国庆期间时间安排,市总工会不统一组织前往,请愿意参加的劳模即日起到9月20日18:00之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到总工会213室领取航展门票,并于10月1-3日自行前往参加‘2019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本次活动仅限劳模本人参加,不能顶替、不能转让,参观过程注意安全,祝各位劳模中秋快乐,阖家幸福!”

据悉,为劳模赠送2019四川航展观展门票,是广汉市工会系统从今年6月起开展的“不忘初心·爱岗敬业1+6”主题实践系列活动之“送关怀、暖人心”活动项目。长期以来,广汉市总工会重视劳模工作,加强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引领产业工人及全市职工精益求精、奋发有为,为“建设成德同城先行融合区”当尖兵、做贡献。“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德阳市委、市政府在德阳广汉举办 2019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组织广汉全市劳模前去观展,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具有特别的意义。”广汉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通讯员 苏福凯)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