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江区第四届车产业职工技能大赛圆满闭幕

2019-09-19 10: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16日,由资阳市雁江区总工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四川南骏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雁江区“十万职工大练兵·大比赛”第四届车产业职工技能大赛决赛在四川南骏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胜利闭幕。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区劳务开发办主任程俊主持闭幕式,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忠友致辞并宣布闭幕。

本次比赛分理论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结合先进技术和行业标准,把真实工作过程、任务和要求融入比赛环节,对选手综合能力要求较高。大赛项目内容丰富,开展了汽车装配、汽车检修、钳工操作等10个工种的竞赛,共有9支代表队、12个分队,600余名选手参加决赛。

杨忠友指出,技能竞赛正是培养技能人才和推广新技术新工艺的有效手段,是彰显全区技术技艺水平和制造服务实力的重要平台。这项活动的深入开展,有利于激发广大职工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使自己成为适应现代化建设要求的新型劳动者、工匠人才,更好地以主人翁的姿态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更加积极地参与到雁江改革发展大潮中来,奋力推进雁江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为建设成资同城化创新发展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比赛弘扬了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提升了雁江区产业工人的技能素质,营造了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闭幕式上与会领导分别向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通讯员 刘琴)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