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胜县总工会举办职工羽毛球大赛

2019-09-19 10: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17日上午,广安市武胜县总工会举办的“壮丽七十年 竞逐新时代”职工羽毛球大赛正式开幕。本次职工羽毛球大赛是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次重大活动,是全县会员职工的一场盛会。在县总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全县各级工会积极响应,会员职工热情踊跃,各乡镇、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共组织11支队伍参赛,72名爱好羽毛球运动的会员职工参与竞技。

举办本次职工羽毛球大赛,一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祖国;二是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的建设”的指示精神,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融入到工作生活中,促进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强健的体魄迎对全县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通讯员 周雪峰)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