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8 15:0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12日下午,达州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总工会机关、工会干部学校的全体干部职工以及退休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常荣主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先文指导会议。

 

常荣传达了上午召开的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省人大副主任、市委书记包惠和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冬生的指示,结合市总工会工作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聚焦目标要求和重点举措,扎实推进全市工会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周先文就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理论武装放在首位,确保入脑入心;二是要把检视整改作为根本,确保有力有效;三是要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本职,确保抓常抓长;四是要把组织领导作为保障,确保从严从实。他还特别强调,要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内容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取得实效。(达州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