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总工会到越西县开展对口帮扶捐赠活动

2019-08-10 09:3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6日,德阳市旌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庆坤、总工会党组书记熊华斌一行来到凉山州越西县,开展对口帮扶捐赠活动。越西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华,副主席韩红霞及县总工会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旌阳区总工会向越西县总工会捐款5万元,用于基层工会组织建设、职工维权以及脱贫攻坚工作。

张华代表越西县向旌阳区总工会的对口支援帮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张华表示,旌阳区总工会的捐赠,不仅是物质上的帮扶,更是精神上的支持,越西县总工会将把这笔资金用到实处,用到基层工会、职工群众以及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身上,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促进扶贫协作再上新台阶。

吉庆坤表示,旌阳区工会将继续履行帮扶工作职责,积极组织协调,竭尽全力帮助越西县总工会解决实际困难,解决资金困难问题,助力越西县打赢脱贫攻坚战。

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两地工会的友谊,密切了两地的沟通及交流。接下来,两地工会将加强工会干部的学习和交流,取长补短,砥励前行,提高工会工作水平,改进服务质量,奋力开创越西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越西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