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区总工会赴齐心村开展“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10 09:3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炎炎夏日,酷暑袭人。8月5日上午,绵阳市涪城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前往关帝镇齐心村开展“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 
    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廖鲜榕带队到1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为每家贫困户送去清凉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资。帮扶干部们详细询问他们最近的生活起居、产业生产和防暑降温等情况,嘱咐他们既要搞好生产发展,也要注意防暑降温,特别是在汛期从事农业生产过程中,要保证自己人身财产安全,注意防洪防汛。帮扶干部们还鼓励他们要坚定脱贫信心,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大力发展致富产业,早日脱贫奔康。贫困户们十分高兴,感谢工会对他们的贴心关爱,他们将继续努力搞好生产,过上好日子。 
    此次活动走访慰问11户贫困户,发放防暑降温物资共计1050元。(涪城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