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总工会到渠县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9-08-10 09:3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张方斌 记者 吴小平)8月7日下午,达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波一行深入开展“清凉度夏日•安康伴我行”慰问活动,为在高温天坚守在生产的一线职工送去了“清凉”和工会“娘家人”的关怀。渠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周敏等领导的陪同慰问。

杨波一行冒着高温酷暑,先后来到渠县经济开发区西部国际服饰产业城建设项目工地、渠县供排水公司管道安装施工现场、四川能投渠县电力有限责任公司110KV城北庆丰变电站。为他们送上了藿香正气合剂、板蓝根、夏桑菊、甘草等清凉礼包以及矿泉水、毛巾等防暑降温慰问品,把清凉送到职工岗位,把关怀送到职工的心坎上,送去了工会组织的一片深情厚意。

每到一处,杨波都详细询问了解职工的生产生活、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等情况,对他们不畏高温,一如既往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企业的生产经营付出了辛勤汗水,为渠县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及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真诚的感谢,并叮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措施,舒心工作,安全度夏。同时还关切地将防暑降温物品送到职工手中。职工们纷纷表示,“夏送清凉”活动在炎炎夏日里给他们送来了清爽。

周敏要求,基层工会组织要切实履行工会职责,把防暑降温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切实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把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每个高温岗位,保证生产安全两不误,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每个职工都能平安度夏。   

“夏送清凉”活动是工会多年来一直坚持开展的一项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四季送”品牌活动之一,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实践,也是加强服务型工会建设,做好暑期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身心健康的重要举措。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