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省高校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9-05-27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25日,由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四川师范大学承办的2019年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圆满落幕,四川师范大学代表队、四川大学代表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苗勇出席闭幕式并与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李长春、副主席刘科共同为获奖单位颁奖。

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陈黎出席开幕式;省纪委监委驻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鹏致辞;省教育厅副厅长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宣布开幕;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李长春等嘉宾共同为比赛开球。


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各参赛队员相互配合,顽强拼搏,展现了全省高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上,助威声、呐喊声不断,把比赛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四川师范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华师范大学代表队获得男子组前三,四川大学、西华师范大学、西南科技大学代表队分别获得女子组前三的好成绩。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本次比赛作为今年教科文卫系统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展现了高校教职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全体参赛运动员充分展示了我省广大高校教职工努力拼搏、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教科文卫系统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参赛队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本次气排球比赛既凝聚了团队力量,又与省内各院校间增强了交流,切磋了球技,加深了感情,在教职工中举办这类群众性、娱乐性兼顾的活动很有意义。(通讯员 李多为 张露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