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调研乐至县劳模创新工作室

2019-05-24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22日,资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李福金及相关人员到乐至县回澜镇川主庙村,调研省部级劳模杨发贵创新工作室,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舒小燕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福金实地参观了创新工作室的葡萄、柠檬、桃子、核桃等10余种果树生长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杨发贵劳模创新工作室种植果树的过程。
座谈会上,李福金就如何让劳模创新工作室更好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结合乐至实际,重点打造柠檬、果桑盆栽;二是努力宣传,广泛推广果树盆栽;三是带动周边农民工,种植盆栽,助农增收。(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