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鹊桥牵姻缘 涪城区总工会心系单身职工

2019-05-24 09:1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帮助辖区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职工解决婚恋问题,提供更多的交友择偶机会,5月19日,由绵阳市涪城区总工会、共青团涪城区委、中建三局绵阳分公司承办的“百年新青年 相恋新时代”交友联谊活动在中国“两弹城”举办。中建三局绵阳分公司工会主席肖柯、涪城区总工会副主席廖鲜榕出席活动并致辞。

中建三局绵阳分公司的单身青年骨干由于平时工作繁忙,在各个项目奔波,工作流动性大,工期又紧张,无法顾及或暂时个人问题迟迟没有时间解决。为了表达对他们工作、生活的关心和支持,区总工会将以服务职工为己任,广泛动员行政机关、医院和学校等单位的单身女青年,为他们牵线搭桥,特意为54对单身男女职工举办这次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为青年朋友提供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

活动分为青春问答环节和游戏互动环节。在问答环节,54位青年职工就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当代青年生活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问答比拼;游戏互动环节,大家通过肢体语言比划,展现双方的“心有灵犀”;通过嘴叼吸管传递扣环,进行“爱的传递”,充分展示了新青年职工双方的智慧以及配合默契程度,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温馨而活跃。互动活动后,54位青年一同参观了中国“两弹城”,瞻仰了革命先辈在艰苦环境中取得的伟大成就。

通过此次联谊活动,大大拓展了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职工与异性的交友面,给他们创造了相会相识、交流互动的机会,展现现代青年职工的活力与魅力,传承永久奋斗的革命精神。希望借此契机,让他们在各自的人生舞台上充分展示自己,希望尽快能够在这里找到他们心仪的另一半,让广大青年职工真切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

下一步,涪城区总工会将继续以服务职工为己任,针对辖区单身青年职工多的特点,不断完善单身职工信息库,通过搭建交友平台开展联谊互动等方式,继续筹划、组织交友活动,切实解决青年职工交友难、择偶难的问题,帮助更多单身男女职工建立幸福美满的家庭。更加勇敢地去追逐爱情,追求美好生活,在涪城这片热土上,成就事业、缔结友谊、收获爱情、完美人生!(涪城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