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总工会等部门赴白马镇调研创卫工作

2019-05-24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21日,内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卢志彬会同四川省烟草公司内江市公司、乐山商业银行内江分行以及市中区财政局、发改局、税务局相关人员到对口联系的市中区白马镇黄石社区、司马桥社区调研创卫工作。白马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明利等参加调研。

卢志彬一行深入白马镇黄石三岔路中心村家属楼、黄石社区4居民小组、白马六十万循环流化床示范电厂外围、经开区污水处理厂安置房、水泥厂家属区、政府安置还房、半边街等地实地查看了老旧小区提升改造、环境卫生整治等创卫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相关人员情况介绍,研究具体问题解决办法。卢志彬一行充分肯定了白马镇及黄石、司马桥社区在创卫工作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希望白马镇充分发挥创卫主体责任,对标对表,扎实做好创卫各项工作,并表示将切实履行对口帮扶责任,积极与镇、社区对接帮助,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做实做细工作,确保创卫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据了解,自市总工会、四川省烟草公司内江市公司等部门对口联系白马镇创卫工作以来,认真履职,积极主动,多次深入白马镇调研,累计投入了25万元资金用于开展创卫相关工作。在帮扶单位、镇和社区的共同努力下,两个社区的城乡环境面貌得到了有效的改善。今年内,白马镇还将积极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并以此为契机,在黄石、司马桥等社区启动背街小巷及老旧院落提升改造工程,修补破旧人行道、破损院坝、裸露水沟等,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提升人民群众的居住环境,进一步改善城乡面貌。(内江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