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格县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9-05-22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15至16日,普格县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应到代表130名,实到代表115名。

普格县委书记刘若尘、州总工会副主席吉觉拉莫惹出席会议并讲话。普格县人大副主任王敏、县政府副县长杨正红、县政协副主席张大鸣及群团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普格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王平作了工作报告、县总工会副主席刘明春作了第八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按照《中国工会章程》的规定,选举产生了普格县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闭幕式上,王平代表第九届委员会作了讲话,要求全县各级工会组织一定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把职工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冲刺之战,全面推动普格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普格的伟大事业上来,把维护广大职工群众的利益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满腔热忱地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善用社会资源,广泛地把职工群众组织到工会中来,更好地凝聚起各项工作的新合力,充分地展示工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

在县总工会第九届一次全委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普格县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常委、副主席、常务副主席、主席。王会中当选为兼职副主席,刘明春当选为副主席,梁光春当选为常务副主席,王平当选为主席;在第九届一次经费审查委员会议上,刘明春当选普格县总工会第九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工委员会协商产生了普格县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梁光春当选为主任。(普格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