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县总工会传达学习省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9-05-22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日前,凉山州金阳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在工会会议室传达学习“省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沈成友主持。

会上,沈成友传达了省总领导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通报了一批典型案例。

他强调,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习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政治责任、持续政风肃纪、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

对接下来的工作,沈成友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职工思想引领,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在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工作要认真负责,进一步完善困难职工救助办法,拓宽困难职工的帮扶渠道;开展帮扶工作要按规章制度办,档案要齐全;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资金管理上实行主席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持续抓好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精准脱贫工作开展中,要抓好联乡集中安置点的建房修路、产业发展,不折不扣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随后,金阳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殷举凯就当前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和联乡帮扶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汇报,并提出解决办法和建议。(金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