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装备制造工会“成都工匠”正式成团

2019-05-24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侯思宇 记者 张杨) 5月22日,为宣传展示工匠的先进事迹和精湛技艺,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由成都市装备制造工会主办的装备制造工会“成都工匠”团成立大会在都江堰圆满举办。四川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刘时勇、基层工会主席和110名“成都工匠”参与此次活动。

会上,成都市装备制造工会根据推选结果宣布了刘时勇为团长,刘尚明等11人为副团长,建立了工匠团秘书处,作为办事机构。会议确定了从5月23日至9月30日,工匠团将开展的27场先进事迹宣讲、精湛技能展示的活动安排计划,组织全体成员有计划的开展事迹宣讲、技能展示、技术交流等活动,通过自我宣传、邀请宣汫、主动参加等多种宣传形式,向广大职工传递“成都工匠”的先进事迹和精湛技能。

随后,刘时勇代表“成都工匠”团向成都装备制造业的广大职工发出倡议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中国梦’’伟太实践中建功立业争做有智慧、有技术、 能发明、会创新的劳动者。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